月亮躺在雲朵裡☁️

寫不出優美的文章,只有平凡的樸素

《異世界齒輪戰爭。》_T.F.

(2)

  晚餐是在歡騰的氣氛下結束,慶祝他們打過了一場勝戦,也為未來的戰爭獻上祝福。

  席斯蘭斯一如往常的坐在最角落,喝著湯,看著那群人的鬧騰,並沒有太大的起伏。
  其實他並不高興,他不知道踩在踏在別人的屍體上奪得的勝利有神麼好高興的,但他知道,這也是逼不得已的。
  接下來的晚宴在公主的宣示下更加熱烈了。  
  席斯蘭斯在把飯菜吃完後就離開了,這裡太吵,讓他的頭開始痛起來,掀起記憶中的一小角。
  
  他家也曾經這麼熱鬧過,再穆斯還再媽媽肚子裡面時,大家曾為了慶祝慕斯來到而聚在家裡慶祝,那場面席斯蘭斯到現在還記得。

  撒撒。
  
  一旁的樹叢發出摩擦的聲音微小的咿嗚聲也混雜在其中,突然的聲音讓席斯蘭斯戒備起來,過了一會確認沒有東西會從樹叢裡竄出來席斯蘭斯也放大膽子往前走過去把樹叢給撥開。

  一隻毛茸茸的生物映入他的眼裡。

  是隻低等魔物,沾著藍綠色的血液不是他受傷了不然就是同伴被攻擊,嚇的驚慌失措而誤闖營區。
  下等魔物通常沒有神麼殺傷力,通常已草和腐屍為食,也因為這樣,常被人類抓起來殘害。

  席斯蘭斯彎下腰,想為地上的小傢伙看看傷口,卻不料在彎下腰的同時有人叫住了他,而那隻下等的妖魔也因為受到驚嚇而竄近樹叢裡,不見蹤影。

  「思納公主,這麼晚了找我有事嗎?」習慣性的拉了拉領口,席斯蘭斯禮貌性的露出微笑。
  「沒事啊,你剛剛在做神麼?」思納搖了搖頭把鋼索件的疑問提出來,「莫非是在幫魔物治療?」思納故做驚訝的樣子,語氣裡帶點開玩笑的氣氛,更多是警告的意味。

  那是赤裸裸的警告。

  「思納公主,我怎麼能做這事呢?」彷彿像是聽到時麼笑話似的席斯蘭斯忍不住的笑了出來,好躲過思納的懷疑。
  對任何的魔物起了同情心這就算了重罪,更何況是幫牠們治療。
  「不會最好,席蘭趕快回帳棚裡去休息,明天的巡察也要拜託你囉。」思納雙手合十,儼然就像是鄰家小女孩在拜託事情的樣子,但席斯蘭斯知道那全都是思納演出來的,目的是神麼他不清楚,但是他不可能會對眼前這人有那麼一點好感的,他想思納對他也是一樣。
  
  在思納走了之後席斯蘭斯在樹叢周圍找了一圈,確定沒有魔物的蹤跡之後席斯蘭斯才返回帳棚。

  其實他們的營區原本也有一個公主,她也叫做絲納,個性溫和有禮,有點內向但努力認真做事的樣子總能讓人激起士氣,席斯蘭斯挺喜歡那個公主的。
  但不知道為了神麼原因後來又來了一個公主,那位公主叫思納,根據阿諾的情報,思納和絲納是雙胞胎,臉長得一樣、身高差不多、默契也頗好,但就是個性和髮色不一樣,絲納的頭髮是淡粉的,思納的頭髮是金色的;絲納的個性內向,絲納的個性外向。

  起出他們還能看見兩位公主同近同出、有說有笑,但最後他們只看見活潑外向的思納開始掌控起所有事務,而安靜內向的絲納開始足不出戶,就連營區裡的傢伙也開始不提起絲納公主。

  席斯蘭斯總覺得事情有點奇怪。

  絲納公主足不出戶沒關係,但他也沒看過思納公主往帳棚裡帶東西的,難道絲納公主不用吃東西的?
  席斯蘭斯帶著自己的困惑回到了帳棚。只是在離開樹叢之前,席斯蘭斯因為忙著應付眼前纏人的小公主沒有注意到一旁黑暗的樹林裡,有個人影至始至終都盯著他看,然後他勾起一抹微笑、轉身離開。


深夜,本應該是大家熟睡的時候,卻有一個人影在營地四處亂竄,像是在尋找著什麼,最後,他停在席斯蘭斯的帳篷前,輕輕推開老舊的木門,木門像是在和人影證明它的年齡一樣,發出了脆弱的唧呀聲。
那人看了眼熟睡的席斯蘭斯,經過一天疲憊的洗禮,席斯蘭斯根本是沾床就睡,所以小小的聲響沒法把他弄醒;於是那人又看了眼外頭,巡邏的警衛還不到這裡。

很好。

一個閃身,那人靜悄悄的關上門踏著無聲的腳步來到了床邊。
他看著席斯蘭斯的睡臉,嘴角勾起一絲寵溺的笑容;他看向席斯蘭斯胸前的水晶,眼神變得更加柔和,這些細微的變化大概連他自己都沒察覺吧。

終於找到了……

【 待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月亮躺在雲朵裡☁️ | Powered by LOFTER